云月壹

(贱虫)贱贱的痴汉日常

*小甜饼 荷兰弟蜘蛛侠设定
*主贱贱
*日常向
*废话超多,第一次写贱虫,多多指教

Peter正坐在纽约街头一栋不知名的大楼楼顶边缘,轻轻的晃着腿,他刚刚结束巡逻,并且摘下了他的头套,手里拿着两个墨西哥鸡肉卷,左顾右盼的晃着他毛茸茸的小脑袋

明显是一副在等人的模样

“Hi,my baby,真的抱歉,哥让你久等了。”
调笑的声音从另一栋楼传来,身背两把武士刀身穿红色制服的死侍先生正在从另一栋搂跳过来

不过他明显低估了这两栋之间的距离
更何况这栋楼还比那一栋矮,真是不知道当初是怎么设计的!

所以他差一点就没跳到
好吧,只是差一点
所以他现在正双手撑着边缘,仰头看着这位人们赞不绝口的超级英雄,以及,他的男朋友

—哦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可爱,你看看这美丽的眼珠,这翘起的卷毛,这可爱的脸蛋,Oh my god,他简直是一位天使!

“Wade!别说了,我会不好意思的。”
Peter忍无可忍的轻轻敲了一下Wade的头,把一个鸡肉卷扔到他面前,一只手捂着脸看向了别处

“Oh,难道我说出来了?很大声吗?真的吗?”
Wade一个用力坐了上来,然后故作娇羞的隔着手套面具捂着脸这么问道
甚至还惺惺作态的眨了眨眼

“Yes, very loud.”

Peter有些不满的咬了一口鸡肉卷,然后又把头转了过来

“还有我说了很多遍了不要叫我baby,我不是小孩了。”
“还有你到底为什么还穿着你这身制服,我记得我们不是这么说好的。”

OK,OK,他可爱的小蜘蛛又开启了他的话唠模式了,虽然他很乐意听他一直说下去,不过可不是在现在这么宝贵的时候

让哥想想,什么时候最好呢?

嗯,床上!

等等,别多想,这次哥可没说出来,哥说了吗?哥没说吗?
Oh, come on,I don't care

现在的首要任务可是哄好哥的小蜘蛛而不是激怒他,否则接下来一个星期哥都别想见着他了

Wade晃了晃脑袋敲掉脑子里说话的小人,向Peter凑了过去,把食指立在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唇前面

“Oh,哥的小甜心,请停一停,哥这么叫你只是为了表达哥对你的爱而已,你不喜欢我们还可以换一个,Sweet heart? Little cute? My baby boy?你喜欢哪一个?”

“Wade!”

“嗯?”
Wade又隔着头套眨巴眨巴了眼睛,
Peter无奈的捂了捂脸,说道:“算了算了,随便你好了。”

当然不能无视他泛红的耳尖啦~

—Oh,哥的小蜘蛛果然是全宇宙最棒的小蜘蛛!你简直无法想象他嘴唇的触感,是那么的柔软!哦我的天呐,他实在是太棒了!

“Wade!Shut up!”

Peter满脸通红的上来捂住的Wade的嘴,由于惯性两个人双双双扑到在地

其实也不算地面,哎呀不管它

Wade轻笑一声,用手抓住Peter的手,说道

“My spider,you know”

“对你说这样的话,对我来说,一辈子也不够。”

你问哥为什么要穿那身制服?
当然是为了保护哥的小蜘蛛啊!

(其实就是为了捞一把情侣装和盖住自己丑的要死的脸)

闭嘴你这只文笔烂到爆炸的兔子!

(行了吧,就算你有这么丑的脸,他还不是一样下得去嘴,哦他还是个未成年你这个变态)

哼哼,你这是嫉妒,窥探我家小蜘蛛的笨蛋兔子和你们,拜拜咯,哥要和哥的小蜘蛛约会去啦

(记得戴口罩,牛油果!)

Shut up!Damn the rabbit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兔的碎碎念:
作为因蜘蛛侠入漫威圈的我,竟然到现在才写贱虫,我有罪,我有罪
贱虫大概是我唯一虐不动的cp了
这两只怎么想都虐不起来啊!
他们实在是太好了!

评论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