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月壹

【人杰鬼雄】糖纸与糖

什么向看标题,依旧瞎写
他们是对方的,ooc是我的
我求你们评论了真的


一颗美味的,甜美的糖,要怎么在众多的糖里脱颖而出呢?
我想答案应该是拥有一张美丽的糖纸

如果把小鬼比做这样一颗糖
那么朱星杰就绝对是他的糖纸

他细心的指导着他,帮助着他,带领着他,引领他慢慢成为一颗完美的糖,引领他从幼稚的小孩一步步走向成熟,变成现在人们面前的real man

他是自豪的

他也是害怕的

他害怕当小鬼逐渐改变,变得越来越耀眼,越来越夺目,他会像人们手中的糖纸一样,被随手丢弃,被遗忘在风里

他不想要这样的结局

他想和他走下去

“baby如果你是五彩的糖”
“那我是你的糖纸”

很甜,也很心酸

朱星杰在写完了这一句的时候想

“哟杰哥,你写的怎么样了?”

身边咬着笔的小孩突然转过头,看向他手中的纸

“可以啊,很甜嘛。”

他一把将小鬼的脑袋推回去

“去去去,看什么看,你词写完了?”

于是小孩听话的转过头,拿起笔开了音乐,跟着音乐,一下进了状态,又变成了那个成熟的,稳重的,认真的小鬼

朱星杰看着他,不知道自己应该是什么样的心情

他的小孩长大了,他很自豪
他的小孩成熟了,他很自豪
他的小孩可以独当一面了,他很自豪

他怕他的小孩不再是他的小孩了

“诶杰哥我觉得这个地方如果这么弄可能会更好,你觉得呢?”

朱星杰看着小鬼拿笔指着词谱,一本正经对他示范,棱角分明的脸上,透着的是严肃和些许未褪的稚气,上挑的眼眶中,透着思考,认真,和专注,双眉微微皱了些,眉间可瞧见皱起的痕

依旧是他喜欢的样子

“我觉得可以,来,咱再试一遍”

他想了想,然后用笔点了点纸,这样说道

“你把这里调一下,然后再试一遍,会不会更好。”

“这样?”

“对。”

“行嘞那就这么定了!我再把整个唱一遍试试。”

小孩扬扬手中的纸,叼着笔笑着对他说道,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,叫人看不清里面的瞳,摸不清里面的情绪

朱星杰笑了,嘴角珉着浅浅的微笑,像晨曦的微光

至少他不用看,就懂了

后来有人问他
如果你要了那个c位,会怎么样?

他笑着,没有回答

对啊,会怎么样呢?

会有更高的票数,有更多的把握,更高的位子
说不沮丧当然是假的

但是这些

比不过那个人冲向他时的拥抱,比不过那个人认真后的笑容

比不过那声“杰哥”

比不过他满心的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兔的碎碎念:
第六期我简直高血糖,啊!
上回写的太费心这回实在是功力耗尽了,你们就随便吃下吧,我去恢复一下元气
嗯……说起来还是蛮心疼杰哥的,虽然多多少少有预料到
最后,我来应群主要求宣个群

欢迎加入人杰鬼雄女孩绝不认输,群聊号码:602572772

评论(20)

热度(140)